爱的果实月嫂服务中心

标准化、流程化是爱果月嫂的职业操守,分层式、分段式的考核留下了真正符合爱果标准的月嫂。据悉,想要进入爱果的月嫂必须具备齐全的国家颁发的证书和一定的从业经验才拥有面试资格,通过多位专家的联合面试之余还要接受严苛的信息背调,弄虚作假的行为在爱果是坚决被杜绝的。  

爱果的月嫂们遵从“黄埔军校”的军人式管理——高效、严谨、专业,礼仪训练是月嫂们的必备功课。爱果会让月嫂们口含吸管,练习标准的空姐式微笑,使得月嫂们无论是在仪态上、表情上都显得大方有气质、亲切友好。

“21条嫂规”是爱果自成立11年来月嫂们每日都要大声朗诵的宣言。“你不是超人,你的身后有一只庞大的专家团队,每天穿上公司统一制作的漂亮护理服,提醒自己,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些规则都在提醒爱果月嫂应该怎样为顾客提供一个优质标准的服务,并且也让月嫂们知道,公司也会体谅她们,跟她们一同战斗

月嫂们要通过小儿推拿技巧、孕妇护理技巧、小儿中医知识等多达100多项的专业考核,至尊级别的月嫂还得掌握725道月子餐及小儿辅食的制作方法。除此之余,还有来自台湾专业的心理老师教导月嫂们应该如何排解产妇的抑郁情绪。

集合了免费顾问咨询、智能月子餐菜谱等多种功能的母婴生活服务智能APP——“亦蓁家”,率先让月嫂育婴师服务行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智能电子工作日志可以让顾客对月嫂的每日工作进行秘密打分,再将结果直接反馈给公司,从源头上根除月嫂偷懒现象。
过硬的专业技能储备、优质亲切的服务态度、实时线上工作反馈的“智能月嫂”管理系统让爱果月嫂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月嫂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