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果实母婴护理月嫂


爱的果实十一年品牌沉淀,完成了服务行业的标准化、品质化、品牌化。一名合格的爱果月嫂至少要接受15-20天的封闭式培训,掌握100多种母婴护理知识点。

除了严苛的月嫂岗前全流程培训外爱果对月嫂服务做到了全流程把控,以确保服务品质。每一个具有面试资格的月嫂,都必须持有国家人社局颁布的“母婴护理师”、并有三年以上母婴护理工作经验,在面试环节,有专业的老师进行实操和理论的测试;专职的心理老师对月嫂的心理情况进行评估,同时还会有征信系统的背景调查等。而培训结束后成功上单的月嫂,公司会在其服务期间通过亦蓁家智能月嫂app,对服务进行跟踪和评级。严格的课程培训不仅极大增强了月嫂的专业能力和自信心,也为客户和月嫂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现在爱果开启到智能月嫂3.0时代,大数据智能月嫂匹配系统、智能生成月子餐、全天候机器人助手、智能宝宝成长数据分析等大数据功能,无不显示了“智能母婴服务系统”的巨大威力。智能化的全产业链服务,也为提高母婴行业整体效率,推动传统母婴服务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