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果实会员分享:年轻漂亮、双语早教的新时代月嫂


时光飞逝,今天是小花生第27天,我也快出月子了,离王丽珍阿姨下单的日子越来越短,心中万般不舍!
初识爱的果实
非常庆幸选择了爱的果实,早在三年前嫂子生宝宝的时候知道了爱的果实,之后就锁定了这家专业的机构,怀孕后直接预订了。当时告知不能指定阿姨,一切随缘,因为月嫂们都很紧俏,档期都是和预产期一样不定,哪个阿姨结束了单子就会来接下一个新的单子。
在我怀孕六个月就收到了下单合同和一份非常详尽的调查表,问我的喜好口味身体状况依据此来排单。
生完原本打算出了院再打电话让总部派单,谁知道第一个晚上简直手忙脚乱到爆炸,直接在第二天上班时间联系了要求派阿姨上工,十点就接到了。
王阿姨的电话说下午能到衢州,阿姨走进病房的时候好惊讶,怎么会有这么年轻漂亮的月嫂阿姨啊!王阿姨是个爱说爱笑会唱歌会用英文做早教的新时代月嫂阿姨,的确打破了我对传统阿姨的概念。
107到96斤,营养月子餐填饱了我的胃,更减掉了我的肥
阿姨每天除了忙宝宝,还要为我一日三餐动脑筋。产后有点产褥期感染发了几天高烧,以至于我的饮食跟之前公司给我订制的菜谱要发生很大的改变。胃口不好吃不下,阿姨变着花样给我做吃的,色香味俱全。
每天的点心也变着花样就是为了帮我下奶,现在每次吸奶已经能从一开始的20ml增长到100ml了,我从生当天的116 到出院时的107,到现在的96,阿姨做的月子餐健康下奶又不发福!

      有温度的照顾

生之前一个月公司寄来一个大箱子,里面是一本厚厚的月嫂日记本,还有擦浴泡脚的中药包和每天护理需要的碘酒手套等一次性物品。阿姨每天睡前给我擦身冲洗伤口,让我这个月子里不敢洗澡的胆小鬼在这二十多天里也没有变臭。 每天定时给宝宝洗澡抚触做被动操。同时也教我妈妈怎么护理宝宝,妈妈说阿姨耐心好脾气好反正就是很棒!

再见,不舍

阿姨马上就要下单了,短短一个月时间过得飞快,我曾以为我的月子会很难熬,不能出去玩不能看手机电视、没人聊天,但是没日没夜的喂奶加上阿姨的陪伴,每天都飞一样的过去。

宝宝,你要健康快乐地长大,记得阿姨对你的好!
这段话不是为了别的什么的,真心希望阿姨的付出能够得到好的回报,希望阿姨今后一切顺利!

衷心感谢王丽珍阿姨和爱的果实!让我如此 “享瘦”月子。

感恩陪伴我的每一天~




下一篇: 叶小花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