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果实会员分享:有一种专业,叫职业的素养

我生命的重要阶段——42天的月子期结束了,我和宝宝一起度过了幸福的时光。如今,我我们身体状况都很棒,宝宝增长了3斤,能吃能拉能睡。而这美好的背后,非常感谢亦蓁爱的果实金牌月嫂薛文英姐,前前后后离不开她的细心照顾与专业护理。

 
她拥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对宝宝的日常护理细心、认真、尽职。每一次洗澡都需抚触,观察宝宝的发育情况;注重宝宝的潜能开发,坚持为宝宝做婴儿被动操,锻炼宝宝骨骼发育;积极与宝宝互动,声形并茂作语言、视觉、听觉开发;努力调整宝宝作息时间,形成规律的生物钟,并教会我们如何观察宝宝动态等护理知识。
 
而对我,同样照顾得无微不至,合理安排月子菜谱,营养健康还很美味,使我味口大增。护理方面也很周全,擦身子、通乳、解决了乳腺胀痛问题;教导正确哺乳姿势,奶汁更充沛,我和宝宝更舒适;还经常和我谈心,让我更富正能量,避免了产后忧郁。
 
 
薛阿姨是位高情商的月嫂,懂得相处之道,与我的家人相处非常融洽。在家务事上做到了安排合理、井井有条做事效率高;同时能详细耐心的为我们讲解护理知识,消除了全家各方面的焦虑情绪。
 
 
42天的相处,我们已成为相亲相爱的知心好友,我们全全家都非常满意她的工作,也感受到她的专业及高度责任心、爱心。我们十分感谢亦蓁爱的果实提供的服务,展现了一个成熟、专业月嫂公司的专业培训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


上一篇: Malak_Xj
下一篇: weiran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