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斩殊荣!亦蓁集团如何在CBE美出新高度?

   

    5月20日至22日,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世开启。作为亚洲区域内规模抢先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贸易展会,一度被公认为头部美容展,成为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智慧之选,品牌影响力一呼百应。此次展会,同样博得全球各大主流美容品牌争相加入,一展品牌风范。 

    2019美伊奖将花落谁家,成为了此次展会聚焦的亮点,亦是万众瞩目的悬念所在。由CBE商业联盟承办发起,携阿里妈妈、天猫国际、瑞丽、搜狐视频等十大品牌平台联合评审,旨在发掘化妆品行业新锐力量,已成为业界品牌荣誉象征。20日19点在展会现场揭晓答案!
    亦蓁母婴实力引进的法国Facteur de Bonheur梵珂宝钠奢华魔法系列“梵珂宝钠滋养柔肤乳液”在本次展会中崭露头角,一举荣膺“2019美伊大赏TOP孕产妇护肤大奖”,这份沉甸甸的品牌殊荣,奠定了国际性的品牌高度,以实力品质见证用户的满意度。
    “梵珂宝钠滋养柔肤乳液”源于法国的奢肤之谜,以青春之名、萃取青春之魂、执掌青春三步曲,尽享臻奢一刻。为每一位精致女性打造科学、健康的臻奢护肤主义,为每一位孕产妇提供安心的养肤方式。千人千面,FB为您守住臻美一面。
    亦蓁集团作为母婴行业头部企业和孕产婴童全产业链服务品牌,由集团副总王杰先生亲自带队,携旗下主打品牌Cocodemer产后恢复及FB臻奢护肤主义耀目登场,将“让生育成为更美的开始”的新兴理念,以健康美的新姿态亮相全世界。
    旗下11大品牌的强大阵容及唯美大气的现场布局,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现场人潮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咨询。亦蓁人细致科学地解疑释惑中,流露出品牌的骄傲与自信,传递着用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变革的匠心精神,博得嘉宾啧啧称赞,掀起亦蓁黑科技项目的加盟热潮。
    11年专注品质服务,亦蓁集团秉承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始终走在行业前端。百万家庭母婴生活品质担当的背后,浓缩了母婴行业科技化的发展历程。未来,亦蓁集团将继续在创新与科技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前行,以品质共筑“美好生活”。


上一篇: Sandy3367